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Lubuntu 裝機必備軟體

鑑於
禿驢那可愛的舅子老爺,搬電腦來我這裡請我處理一下,當他看我再使用Lubuntu的時候脫口而出的,哇!好漂亮的介面~頓時好開心~所以只好火力全開幫他老人家也裝了Lubuntu
當然免不了得幫他裝上常用的軟件!
這篇坦白說應該算是禿驢我的裝機必備軟體的清單!未來會把這篇裏面的東西給備齊
好讓舅老爺可以自己看當然也方便小老頭我自己!
禿驢我呢!會逐漸的把相關的應用安裝方式給加入

中文輸入: hime
文件處理: gedit
辦公軟體: libreoffice
M$轉譯器:Wine1.7
虛擬電腦: Oracle VM VirtualBox
網路電台:Radio Tray Hinedo 
格式轉換:Avidemux (GTK+)
影片剪輯:Kdenlive
看圖程式:
PDF編輯:
Java環境:OpenJava7
影片下載:Youtube-DL
HtmlEditor: BlugGriffon
ATM環境:玉山銀行WebATM環境
影音播放:Mplayer SMplayer2 FlashPlay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